It's Summer Reading Time! 介紹HyRead 3 這個很棒的電子書借閱及購買app, 真正是好東西喔!- 20190615

大家好!之前曾經提過HyRead 3這個app,真的是做得愈來愈好了呢!
所以做個影片跟大家介紹!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公立圖書館的借閱證吧!(沒有的人快去辦!)但您知道現在公立圖書館有很豐富的電子資源可以借閱嗎?
而且而且,如果您是北北基的市民,只要有其中一館的借閱證,就可以借三個館的電子資源喔!非常方便!
再加上還有個國資圖電子書平台也非常棒!是全台灣每個人都可以借的呢!
而所有的這些,您都可以透過HyRead 3這個app,去使手,包括試閱,預約,借閱,以及閱讀!
如果您學校有iPad或是其他載具,何不讓學生做晨讀或是自主學習的閱讀呢?只要裝一個HyRead 3的app, 孩子就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書,老師您也不用大費周章的去弄一堆書,還要擔心學校沒經費買。
所以所以,快快來用吧!個人覺得HyRead的廠商真的很有心,做得很好,值得我們給他們鼓勵呢!
如何使用?請看影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