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音檔變成影片:介紹如何運用Google表單或是Kahoot製作聽力測驗練習 - 20190601

大家好!之前介紹了TunesToTube這個很不錯的網站服務,可以很快速的把音檔轉成YouTube影片發佈,不知道大家試過了嗎?
教學影片在這裡喔!
當時有提到,這樣就可以很方便的在Google表單裡製作聽力測驗,讓電腦幫你改,不是太理想了嗎?
不過當時忘了提,還有另一個大家也很常用的工具,那就是Kahoot! 裡頭也可以放影片檔喔!
而且而且,如果是每一題的影片,是可以設定起始和結束的時間的。
所以⋯⋯這個意思就是⋯⋯其實您只要上傳發佈一次完整的音檔變成影片,那麼在Kahoot!裡頭,您每一題就只要設定起始和結束時間,就可以對應不同的音檔,出不同的題目啦!
感覺很不錯吧!不要一小段一小段的切割,真的是太友善的設計了啊!
那麼,要如何操作呢?請看影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