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學生及家長的Google Classroom:如何找到你的作業?從三種載具三個介面來看

 大家好,由於之前帶著學生在使用Google Classroom時,常常發現學生對於找到她們的作業有點小門檻,總是要教學個幾次才能完全自動作業。

當時其實也在想是不是要錄個影片來幫助孩子,自己也免得一直一直講,但事情一忙,就拖到了現在。

眼看著現在全台灣都用起Google Classroom來,大朋友,小朋友,還有他們的家長,應該是會需要一些協助吧!

所以我就針對三種工具,三個介面:電腦瀏覽器,平板的app,以及手機的app都錄了各兩分鐘的影片,協助才剛開始使用Google Classroom的小朋友,大朋友,以及他們的家長,能和老師有更好的合作,一起來找到作業開始作,也完成在家的學習!

影片如下所列,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更多協助學生以及家長的影片,也可以提議一下喔!能協助各位,是我的榮幸啊!感謝大家!


電腦篇

平板篇

手機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