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That the Students Have Done a Good Job!

今天另一班也要做Les Miserables故事的jigsaw reading, 不過這回為了要讓所有的孩子都能練習到說故事, 所以就要求她們每一組都要錄故事啦! 第一組準備好要錄的可以用我的iPad裡的ExplainEverything來錄, 而其他組就用flyer來錄一樣也行啦! (只是會錄到不只畫面, 還包括機器), 不過意思是一樣的! 比較有意思的是要錄之前學生才真的會很認真的練習朗讀呢! 而這也是我的目的啊! 看她們認真的在練習, 就覺得很棒很值得呢!




by Ruth Yeh





via IFT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