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Teacher Ruth 高中英文 by Ruth Yeh

哈哈! 遠距教學誤打誤撞之正中需要者篇--因為學校有位同事請我幫她家的高三生看看作文, 可是我們都知道作文不能只改了, 給了分數, 都不討論, 那可不行啊! 可是她家高三生我也不認識, 再者是週六, 日就要考了, 似乎也沒時間請他來讓我惡補一下, 所以我就自做主張的把作文拍照之後再用CamScanner處理得更好些, 放在EE裡錄他個作文解說啦! 接著便上傳到YouTube給她家公子可以在家觀賞! 當然我在那張原稿上就只劃線不寫字了, 用意是希望他能看影片去訂正囉! 結果今天同事跟我說這正符合她孩子的需求, 因為他小時候有"構音異常"(這是什麼?)的問題, 反正就是小時候常常是他講的老師聽不懂, 變成現在老師當面講的他聽不太懂, 又不好意思發問...所以這種自己看影片的方式正適合他! 啊...我只能說, 這真是誤打誤撞啊! 我原本也是在計畫下學期的上課方式, 順便把她家公子當做教學實驗品啊! (話說被有二十多年道行的娘娘我選來當實驗品也是種緣份和榮幸啊! XD)
I used EE to record a video to explain to a colleague's son the problems with his English composition. It started first as an experiment but then turned out to be just what the boy needed, because he has difficulty communicating with his teachers face to face, due to some problems that started in his childhood. I am really happy that I can help the boy in this way!feeling wonderful.

http://www.youtube.com/v/OWS21O3AqNY?version=3&autohide=1&autoplay=1



by Ruth Ye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