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iPad Teacher Ruth 高中英文 by Ruth Yeh

嗯! 各位社團的朋友們, 我想我們的第一次網聚就訂在2月23日(週日)可以嗎? 我想我還是比較傾向第一次先辦在南部啦! 因為南部可能更需要大家去聚集一點人氣喲! (並不是因為我常被誤認為是南部山上的啦! XD) 所以那個...台南的好友們有辦法幫忙張羅場地嗎? (高雄不太熟, 不好意思亂問一通, 要不然搭高鐵時間一樣的)因為我在台北, 這方面有點困難呢! 如果貴校的教室假日可以開放, 設備也可以用的話, 我們一幫人就只要買了食物飲料過去就解決了, 如果不行, 那可能就得找類似咖啡店之類的, 但可以有個小型會議簡報場地, 有單槍的設備才方便啊! 我想可以中午過後開始, 那樣也方便從附近縣市的朋友(要是有的話)有通勤的時間!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能幫忙呢? 至於台北場, 因為下學期其實我還有好幾個場次(啊...怎麼會這樣???)是在台北市的高中講, 那就比較沒有趕回台北的時間壓力了, 也許也可以講完後大家想討論的留下來續攤? XD 或是我們另外辦一攤也可啊! 大家以為如何呢?

by Ruth Yeh



from iPad Teacher Ruth 高中英文 http://ift.tt/1aOUU2o

via IFT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