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in 2 Minutes! - 如何調整Google Slides母片以製作模板提供學生共同編輯使用 - 20181124

各位好,好久沒錄影片了!因為實在是太忙了⋯⋯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終於除了投票之外有比較多的時間,又剛好最近分享了幾個使用Google Slides製作的模板,因此想到各位可能會有自行製作的需求(自己做好玩呢!而且不會很難),所以就想說還是錄幾個影片來說明Google Slides的母片如何調整,而可以符合您製作模板給學生使用的需求。
這一系列我一共錄了四個影片,第一集先帶大家學習/溫習一下母片的概念,並且帶著大家學習如何從母片裡去決定您要使用的layout為何。還可以把您要的layout重新命名。讓學生在使用時輕鬆容易,不會搞錯!
否則,您上課時又要回答關於作業內容的問題,還要處理小孩因為手殘不小心把不該亂移亂刪的東西給弄壞了,不是很累人嗎?
設定好的模板,就和把學習單格式想好是一樣的道理,是為了讓上課流程更順暢,老師的人生更幸福喔!
說了那麼多好處,還不來學一下嗎?
請看影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