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assroom成績簿(Gradebook)和Chromebook考試畫面鎖定功能即將推出!--即日起開放教育版申請Beta測試



終於⋯⋯自從Google在今年的ISTE裡預告了這個功能即將推出,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老美老師一直期待啊期待!
其實我個人沒有那麼期待鎖畫面的功能啦!(射手座崇尚自由!~)不過我想這是需求不同的問題,因為很多老美老師應該是真的就用Google Forms Quizzes來代替紙本考試了。所以還真的不能讓學生跑去別的網頁查東西啊!
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這個功能只開放給有購買授權,由學校機構管理的Chromebooks喔!所以各位要先確定貴校是否有這樣的Chromebooks!

但是另一個功能-成績簿(Gradebook)-就不限於managed Chromebooks了!只要您是Google Classroom的使用者,都可以來登記試用。可以讓您在一個頁面看到學生的所有成績,不用再去下載excel或是csv檔了!還可以決定各項作業的權重(佔分比例)以及要不要把成績簿分享給學生。
感覺很理想啊!所以當然一定要來登記囉!
順便附上Google官方部落格新聞連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