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分享:G Suite in 2 Minutes!Google Classroom成績簿功能初探!- 20181221

大家好啊!經過了兩天的小研究,終於要來和大家聊一下Google Classroom最新的beta功能,也就是成績簿(Gradebook)了!
對我來說,這次Google在此時推出這個功能,真的是神救援!因為我這學期的平常成績有四分之三都在Google Classroom裡頭,還在想說要如何呈現給孩子會比較簡便又清楚呢!
結果Gradebook就及時上線啦!真是大感謝!
聽起來好像很好用,不過我是覺得應該還可以有更多的功能啦!但目前這樣已經有符合我的使用了!因為我沒有要算到錙銖必較的地步啊哈哈!
那,到底是有什麼功能呢?我們就要用影片來談一談!不過今天不會一次講完,因為其實有點小小的複雜。
今天先講最簡單的部分就好,各位只要按不到五個鍵就可以達成的工作!學生端也會接收到的!
是什麼呢?請看影片!
是為耶誕分享第九天達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