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給各位同業好友參考)


大家好!隨著影片愈來愈多,我除了使用部落格和各位分享之外,在這裡也放上我個人YouTube頻道的連結(裡頭卜就可以找到各個播放清單的連結,例如G Suite in 2 Minutes!),如果有興趣的同業好友可以訂閱喔!而只要在頻道首頁右方的那個鈴鐺狀的東西沒有被關掉,您應該在我發新的影片時就會接到通知。這也是個能找到需要的影片的好方法喔!因為好久沒貼頻道連結了,但最近影片有點愈來愈多的趨勢,所以還是貼一下,如果各位有興趣,就可以考慮訂閱喔!順便也給我一點指教,並沒有想當什麼網紅,不過總是可以從各位的回饋裡知道要如何可以做得更好啊!謝謝大家如何訂閱,請見以下影片:

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Mpzco1wumrm_jcBsOHQyQ?view_as=subscrib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