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ge Cube亂玩之第二部!單字卡+用單字編故事

哈哈!這是一種管他明天要開學還是要一直玩的概念嗎?
備課得有點無聊,又想到手邊那一個Merge Cube一直在召喚我要再關愛她一下,所以就來把這兩天在醞釀的想法試試囉!
哈哈還真有趣呢!
話說在CoSpaces裡頭雖然可以錄影,但卻無法把程式的聲音錄下來(又或是我來開個iPad螢幕錄製試試,不過那有點不保險⋯⋯XD)
所以我只好拿著小蘋果來錄大蘋果了,第一個影片如果有些許晃動,還請多多見諒啊!
第一個影片主要是要呈現我們可以透過在CoSpaces裡頭錄音,再加上簡單設定,就可以把你的Merge Cube變成一個有聲的六面單字卡啊! 
哈哈!就像這樣!(影片裡唸單字的部分是iPad裡的聲音喔!當然這也是我錄好了放在CoSpaces的這個空間裡的。)

話說因為先前錄了個沒有聲音的影片,不用可惜,所以靈機一動,就拿來加上配音旁白變成說故事時間吧!挺好玩的呢!
不過如果要讓孩子做,起步建議他們先把沒有配音的影片多看個幾次,先小組討論要如何編寫故事,再進行配音,可別像老師我完全即興演出喔!
當然,臨場即興發揮,真的比較好玩啦!
應該還有很多用法,大家再一起來發想吧!YA!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