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一G Suite in 2 Minutes! 善用Google Docs的文件大綱來讓你的筆記或是作業更好整理 - 20190708

大家好喔!今天分享的是個人在德國的使用者心得啦!
有關什麼的呢?呵呵!是Google文件的呢!而且是其中的“文件大綱”!
啊!也許您要說,又沒有要寫書,寫論文,有需要嗎?
喔我沒有拿來寫書寫論文啦!就是整理每天的小作業,小小筆記而己,很實用呢!
這裡的概念就是:把文件大綱當做是一個文件當中可以再拉出許多小文件,小檔案來啊!
這樣其實我每天的作業就可以都放在一個檔案裡,但是我運用了文件大綱來整理,快速又清楚呢!效率好到我自己都好感動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會整理東西了!哈哈哈!
喔喔!其實只是好好的運用好工具而已啦!
如何操作呢?請看影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