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in 2 Minutes!使用Gmail的範本功能讓您工作有效率,同樣的內容不必再重複打了!20190929

大家好!今天介紹一個在Gmail裡可以增進工作效率的工具:建立郵件範本!
各位應該還是有人和我一樣是郵件的愛用者吧!(喔喔存心排擠LINE的我⋯⋯LOL)
但我真心覺得郵件是一個很有彈性的工具,也不會擾人,又可以把相關主題的訊息收在一起,也方便搜尋,當然是要用的啊!
所以個人一向都是使用郵件來做聯絡的主要工具,再加上現在高一小朋友開始使用Google Classroom,她們也會透過Google Classroom發訊息給我,我都會在Gmail裡頭收到,很方便啊!
所以更要來了解Gmail有哪些好用工具啊!
這其中有一個就是一個進階的功能,叫做Templates(範本),之前還叫做Canned Responses(罐頭回應),但最近改了,一律叫做範本。
不管叫啥名,反正這個功能把它打開,可以省去您重複一直打同樣內容的時間呢!是不是很方便呢?
那就來學學吧!請看影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