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in 3 Minutes! 使用Cloud Audio Recorder在雲端硬碟裡直接錄音並上傳指定的資料夾!20191129

各位好!可能各位也都注意到,您的Google簡報裡可以放音檔了!
不過這其中還是有許多的眉眉角角,要靠一些設定來把工具變得更容易用喔!
首先當然是找到好用的錄音工具,這在我們之前介紹Eric Curts的文章裡看過了。
再來是要在雲端硬碟裡設定好一個"有連結都可以檢視"的資料夾,把所有的音檔都丟進去!
不過,要是能在雲端硬碟裡直接錄,直接丟進去,那可有多方便不是嗎?
有的有的,請各位去到雲端硬碟,使用和它連結的一個工具,叫做Cloud Audio Recorder,就可以達成。
至於如何操作呢?請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