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in 2 Minutes! Edpuzzle(新介面)操作全攻略!-20200307

各位好!這次推出Edpuzzle操作的全攻略囉!
因為Edpuzzle這幾天剛好換了新介面,有些功能有做了調整,特別是在影片編輯的部分長得還真的不太一樣,因此咱家就想說乾脆來做個介紹囉!
因為Edpuzzle和YouTube整合性很高,和Google Classroom整合性更高,所以也會一併介紹這部分的使用喔!
一共有二十六個影片,每個都不超過兩分鐘,歡迎大家邊看邊跟著做,應該很快就能上手了!
對了,小提醒,根據研究顯示,影片在兩分鐘內的收視熱度是最好的,再來就會下滑,而六至十分鐘的影片的收視熱度又是差不了多少,但十分鐘後就會再次下滑,這樣的現象提供各位在選片時做為參考。
至於安插題目,個人還是建議不要妨礙觀看影片及理解上的流暢度,我們不妨自己想想學生時代自己,應該也不喜歡被老師一直暫停影片碎碎念吧!良心的建議提供給大家!
說了半天,趕快來進影片吧!播放清單在此: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oSyUkVx3j22nfbmRCes24Z_xcVohzvI

感謝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