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in 2 Minutes! 介紹Google簡報新功能:現在可以只選取您要的部分建立複本了!- 20200303

各位好!今天來介紹一個很實用的Google Slides新功能:您可以只選取您想要複製的投影片建立複本了!
以前每次要使用原本的材料,或是其他神人分享的東西,往往為了保留原稿,就是要建立複本。
可是,每次建立複本都是一整份,人家其實課堂上不需要那麼多啊!所以又要刪啊刪的⋯⋯
現在有了這個新功能,就可以省事多了,您只要選好您想要複製的,到"檔案"的"建立複本"那裡,選"Selected Slides",就可以只複製您想要的啦!不用整份copy啦!
是不是很方便呢?所以我們花個兩分鐘來學一下吧!
話說大家可能對我呈現的那一份簡報很感興趣吧?那是一位美國老師Matt Miller分享的,詳細的部落格貼文連結在此:
https://ditchthattextbook.com/google-slides-interactive-notebooks-20-activities-to-fill-them/

想必各位應該已經迫不及待的也複製了那份簡報了吧?那還不來看影片練習一下怎樣只複製您要的頁面!一起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介紹常用簡報線上互動工具數款:Mentimeter,Slido,Polleverywhere,Pear Deck

各式線上教學及學習用小工具分享

小介紹一下WordWall這個網站!